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海南到西藏,白玉兰的下一步要走向哪里?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0:5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17年10月推出,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至今已经开业17家酒店(其中3家品牌示范店),项目储备数近百家。南至海南,西至西藏,“白玉兰”品牌在多个城市相继落地,不变的是众多追随者仍在同步前行。

  作为第一家旗舰店,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前身是锦江之星锦江乐园店,被业内誉为中国连锁酒店的原点,承载了非比寻常的历史意义。从原点开始,将经济型酒店转变为优选服务酒店,可见白玉兰品牌被赋予的期许。目前,另外两家品牌示范店也已经开业。白玉兰武汉梅苑小区地铁站丁字桥酒店展现了武汉独具特色的桥梁文化;白玉兰成都太古里东风大桥酒店以“巴适得板,潮流非凡”为主题,融入了四川特色及潮流的滑板元素,体现非凡感觉的时尚酒店文化。

  据悉,白玉兰品牌一共规划了8家品牌示范店(包含1家旗舰店),分布于全国八大区域,它们秉承“一城一店一品”的特色,传播着不同的城市文化,不仅有利于品牌知名度的打造,也给到意向加盟客户最直观的产品感受,十分值得关注和探讨。

   从“新”出发白玉兰定位优选品牌

  2017年10月,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首次亮相,旨在打造“酒店世界的人文咖,时尚生活的完美控”,并提出了“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一年不到,“白玉兰”酒店的平均出租率已达到87%,平均房价最高达到346元,比升级之前的锦江之星平均房价同期上涨31%(涨幅超过100元)。

  其中首家白玉兰酒店——桂林阳朔西街酒店一开业就连续六天满房,单日平均房价最高时达到642.17元。6月21日开业的品牌示范店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店更是引起行业的密切关注,开业之后的三周便达到满房,平均房价较之前锦江之星同期提升了30%。西藏自治区新开业的两家门店,经营状况也十分喜人,先行开业的拉萨火车站店正式营业一周后就已实现满房,而日喀则店铺一开张,入住率也已达96%。

已开业酒店

  这与“白玉兰”清晰的定位分不开。在经过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后,经济型酒店开始步入了缓慢发展阶段,许多酒店巨头开始发展中端酒店,不过“一窝蜂”地涌入中端酒店市场容易将现有市场变成“红海”。白玉兰选择从“新”出发,以服务提升和产品功能提升为核心的细分市场概念,定位优选品牌,强势直击中档酒店与经济型酒店之间的蓝海市场。

  优质产品+多重投资加盟保障白玉兰品牌获各方认可

  作为提出“优选服务”概念的酒店品牌,“白玉兰”既保证住宿的舒适度,又满足了当下80、90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将服务与细节、人文与情感、时尚与品牌三者合而为一,力争做到真正的高性价比。其中产品的亮点集中在3B(Bed、Bath、Breakfast)设计上、人文气息融汇在3轻(“轻食”、“轻体”、“轻心”) 体验中、社交功能体现在“灵动空间”里。

客房图

  以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灵动空间”为例,它为人们打造了一个精致的城市会客厅。上海锦江乐园旗舰店7、8月举办了多场沙龙,从别开生面的健康沙龙到职场解压香氛主题沙龙,再到亲子美食DIY活动,“灵动空间”配合着不同的主题元素被精心布置,吸引了大量客人和当地人融入其中,成功地把酒店变成连接着人文艺术空间、轻社交空间、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等各个方面的潮流生活圈。

  优质的产品使白玉兰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他们喜欢白玉兰基因中的上海味道,也对酒店的IP人物“玉先生”和“兰小姐”充满好奇。

白玉兰酒店IP人物

携程的客户评论

  而对于加盟商来说,更重要的还是酒店的发展潜力与成本控制。白玉兰酒店将以投资者为导向,主打“小投入,快回报”,共享优选红利,设计更合理的盈利模型,从而提升经营坪效,为投资者寻找更稳健的投资项目,取得更大的收益回报。此外,有着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也为其提供了强大助力,锦江国际集团还成立了针对加盟商的30亿专项支持基金(单项目可获得最高2000万元低息贷款),为加盟商保驾护航。

  “每一家白玉兰新店开业前,我们都会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开业支持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各职能部门与区域公司通力配合,并持续持续跟进服务人员的培训与培养,消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长期坚持为大众消费和中小投资者服务,白玉兰获得了行业充分地肯定。在8月的第十一届中国大住宿业论坛中,白玉兰将“2017-2018 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杰出创新奖”、“2017-2018 中国住宿业卓越贡献奖”收入囊中。之前还连续斩获金马奖、星光奖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以及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佳新锐品牌”。凤凰网、中国网、搜狐新闻、中国新闻周刊以及行业内网站迈点网等也先后将目光聚焦白玉兰,发表逾3000多篇媒体报道。

白玉兰品牌获得饭店金马奖

白玉兰品牌获得金龙奖

白玉兰品牌获得2017年度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承载品牌精神白玉兰将继续发力

  白玉兰品牌承载了“锦江”起源于上海的历史,传承着“锦江”奋发向上、创新有为的信心和决心。精心打造的三大品牌示范店对外展现着白玉兰承载的精致生活方式以及文化内涵;而不断扩张的速度则彰显白玉兰带给投资加盟商稳健长效的收益能力。

  一步一脚印,白玉兰品牌后续还将推出五大品牌示范新店: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以及白玉兰沈阳北陵酒店。

  此外,在公司“重点打造白玉兰酒店”的品牌发展策略下,白玉兰也更加明确自身“优选”定位,注重细节的经营管理观念,未来将加快脚步着力打造白玉兰2.0产品。据悉,相较第一代产品,升级后的白玉兰2.0从设计、品质、布局和软硬件配套均有巨大提升。

  结语

  与白玉兰的花语一样,“白玉兰”酒店也美丽、真挚,因此人们喜爱白玉兰品牌。作为优选品牌,它不再是简单关注客人的住宿需求,而是将美好的生活方式融入其中,带给消费者多样化的体验;作为优选品牌,它重新定义酒店行业的标准,用自身的灵动、精致树立崭新的酒店形象,通过“两降一升”与投资者共享红利,吸引着众多的投资加盟商一路携手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