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店齐发,白玉兰品牌进驻西藏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0:5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正式进驻西藏地区,拉萨火车站酒店和日喀则扎什伦布寺酒店分别于7月9日和13日相继开业。这是白玉兰品牌在西南地区开业的首批门店。

  白玉兰品牌定位优选服务酒店,是业内“优选服务酒店”概念的领创品牌,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迎合用户对出行入住产品及服务品质的升级需求,以符合现代审美的简约设计,更合理的空间布局,具备城市会客厅功能的“灵动空间”,提倡精致生活方式的品牌精神,凸显独特的人文情怀,成为宾客出行住宿的更佳选择。

  这次开业的两家酒店,都处于所在城市的核心地段。白玉兰西藏拉萨火车站酒店位于拉萨火车站正对面,交通便利。酒店设有超大露天观景台、配合可全天提供轻食轻饮,有多种功用的灵动空间,给予宾客在圣洁的拉萨开启一段精致、舒适的旅程。

  白玉兰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酒店距离日喀则标志建筑扎什伦布寺仅1.8公里,距离著名的美食广场——藏隆广场仅有500米,周边商业设施齐全。酒店除了在软装上应用西藏当地民俗元素,考虑到高原的特殊环境与气候,所有房间也全部铺设地暖,在寒冷的冬天房间依然温暖。考虑到宾客可能出现的高原反应,酒店还贴心在部分客房设有吸氧设备,供客人免费使用。

白玉兰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酒店

  白玉兰酒店自去年10月份正式推出新品牌以来,现有6家开业酒店,分别是:白玉兰桂林阳朔西街酒店、白玉兰惠州南站酒店、白玉兰葫芦岛市政府酒店、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白玉兰西藏拉萨火车站酒店、白玉兰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酒店,分布全国各地5座城市。截止到今年第二季度,白玉兰品牌储备项目数量已超过百家。据悉,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将在今年第三、第四季度加快白玉兰酒店在全国的布局速度,计划在未来的两至三年内达到300家开业酒店。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