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玉兰酒店温州五马街酒店正式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9-17 13:2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座城市,一家酒店,一个传说,一个故事,总是让人翘首以盼,白玉兰温州五马街酒店于9月14日择瓯而居,开门迎客。

  白玉兰品牌系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努力让住宿更加舒适的基础上,把整个大堂打造成为灵动的共享空间,吸引客人走出客房,积极融入其专有社群,充分满足其社交需求,让其体验到酒店不再只是休憩的地方,更是一个别具特色的“城市会客厅”。未来,酒店还将开办一系列主题沙龙活动,从文创、音乐、艺术、健康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人文熏陶;更凭藉丰富的“兰选集”文创生活产品及咖啡轻食,吸引更多周边社区的消费者走入白玉兰,大堂不再是单单旅客的往来,更是城市与社区的融合体。

白玉兰酒店温州五马街酒店大堂

  温州,简称“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温州旅游景区集山、江、海、湖、岛、泉之大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温州拥有1个2处世界地质公园,3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3个6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温州著名景点

  1、雁荡山近在咫尺

  雁荡山位于乐清市东北,雁荡山始开发于南北朝,兴于唐,盛于宋,素有“寰中绝胜”、“海上名山”之誉,史称“东南第一山”。雁荡有三绝:“大龙湫飞瀑,灵岩飞渡,灵峰夜景”。2005年初被命名为世界地质公园。

  2、楠溪江,温州的母亲河,一如母亲的温婉的怀抱和年轻的秀丽。

  楠溪江风景名胜区位于永嘉县境内,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楠溪江干流全长145千米,江流蜿蜒曲折,两岸绿林葱郁,呈典型河谷地貌景观。大若岩山麓江滨村寨风貌独特,保存有宋代以来的亭台楼阁、庙观祠殿牌楼等古建筑。

  3、南麂岛,伸向东海的贝藻类基因库。

  南麂岛位于温州以东海域,属平阳县管辖,是中国建立的第一个海岛海域生态系自然保护区。由23个海岛、14个暗礁、55个明礁组成,总面积20106公顷,海域面积19071公顷。南麂岛区内贝藻类丰富,是中国海域的重要贝藻类基因库。

  4、江心屿,创下古诗词浙南之最。

  江心屿公园位于瓯江中游,是中国四大名胜孤屿之一。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历代著名诗人谢灵运、李白、杜甫、孟浩然、韩愈、陆游、文天祥等都曾相继留迹江心屿。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历代名贤留有叹咏江心屿著名诗章近800篇。

  一个古老的传说——五马街

  温州的五马街。以前这街上住一石匠,他家门口有块石头,石头上刻有5匹马。此街上夜夜都有马蹄声。有一天一个采宝客路过,看到此石头,大惊,立刻出高价向石匠购买。石匠想此物一定是宝,不卖。后来又不放心,怕夜里被采宝客偷走,就搬回家中。几个月后,采宝客又来,不见门口的石头,惊问石头哪里去了,石匠把他领到家中看,采宝客仔细查看说现在你送给我也不要了。石匠问为什么。采宝客解释说,你这石头是块宝,上面的五匹马是活的,夜夜靠露水解渴。如今你搬回了家好几个月,这马自然也就消失了。如今,白玉兰落户五马街,时尚酒店与古老传说相得益彰,续写五马街今古繁荣。

  白玉兰温州五马街酒店

白玉兰酒店温州五马街酒店客房及餐厅

  酒店--南站(动车站):

  松台广场公交站乘B108路/90路到温州南站下车,乘坐出租车)全程6.8公里.预计29分钟到达. 酒店--龙湾国际机场:

  温州大厦公交站乘5/111路到民航售票处下车;在民航售票处购买到机场大巴票乘坐出租车全程31.8公里.预计50分钟到达. 酒店--双屿长途汽车站:

  温州大厦公交站乘111路5路B103路10路B106路48路37路59路到双屿长途客运中心下车;乘出租车全程7.2公里.预计25分钟到达. 酒店--温州客运中心:

  府前街公交站乘108路/B113路/68路到温州客运中心下车;松台广场公交站乘酒店--87路到温州客运中心下车;温州大厦公交站乘59路/21路到温州客运中心下车;全程4.3公里.预计21分钟到达.

  酒店地址:温州市鹿城区仓后街30号(原总商会大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