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何众筹兰欧?2018酒店投资众筹发展论坛将于广州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8-05-14 14:5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7日上午,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旗下兰欧、尚客优品、尚客优品牌在广州隆重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并与全球专业及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联合举办 “多彩尚美,发现美好生活”2018酒店投资众筹发展论坛,会议地点: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琶洲)HALL 5.2馆B001展位。

  此次圆桌论坛隆重邀请到酒店行业众多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分享酒店投资干货和成功的酒店众筹经验。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多彩投COO张轶、旅搜网&御上院创始人付刚将作为受邀嘉宾现场出席活动、尚美生活集团品牌总经理肖可霄担任论坛主持人。4位行业大咖将共同探讨酒店投资大时代下的众筹之道,必将带来一场高规格的“酒店众筹”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尚美生活集团与多彩投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也将同期举办,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全新升级的兰欧酒店、尚客优品酒店、尚客优酒店三大子品牌也将和多彩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连锁酒店业的创新发展。

兰欧酒店客房效果图

  本次,尚美生活集团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多彩投联合举办圆桌论坛,相信会为广大酒店投资者解决融资难题,降低融资成本,带来更多惊喜和发展机会,届时将会在酒店业内掀起新一轮的中端酒店发展热潮。

  此外,5月15日-18日,尚美生活集团将在广州持续开展为期3天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并为酒店投资人等行业观众奉上干货满满的品牌宣讲和经验分享,更有别具匠心的500㎡的超大艺术空间、全新升级的酒店样板间、阿斯顿马丁豪车及美女车模、抖音网红快闪等丰富的现场活动,欢迎莅临。欲了解展会动态、咨询报名,请关注尚美生活集团官方网站或“尚美微加盟”微信公众号。

  欢迎莅临

  尚美生活集团2018酒店投资品鉴会(广州站)

  时间:5月15日8:00-17:00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

  时间:5月16日-18日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 B001展位尚美生活集团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