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吃货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12-31 09:35:2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年终岁末,您渴望假期的心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积攒了一整年的年假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不要在等待了,再晚2015年就错过了!所谓一个错过即是永恒,在千万年之中,在时间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只有刚巧赶上了。

  民以食为天,吃得好才能睡得好玩得好。论中国美食聚集地当属成都和广州,考虑到12月的天气状况,相较于成都的湿冷,选择舒适的广州就没错啦!

  广州历来是中国南方重镇,秦始皇统一岭南之后,汉越文化和生活习俗很快融合,广州不仅成为岭南文化的中心地,而且其饮食文化在岭南饮食文化中也独具特色。粤菜博采中原美食和西餐之长,另吸收广东境内地方菜的优点,正如广州的文化,融汇古今,贯通中西,形成了有别于国内其他地区、独具特色的广州饮食文化,并赢得了"食在广州"的美誉,名扬海内外。

  广州的早茶文化一直是悠闲的象征,被无数外省人所羡慕。有的喝完早茶即去上班,有的全家老小围坐一桌,共享天伦之乐,好不热闹。来到广州,当然不能错过颇负盛名的"一盅两件",泡上一壶茶,要上两件点心,必将润喉充饥,风味横生。

图:肠粉

  香滑最是肠粉。软糯的粉皮,鲜甜的馅料,香滑的口感。在这世间,唯有美人和美食不可辜负!

图:薄皮虾饺

  剔透最是薄皮虾饺。面皮晶莹剔透,虾仁Q弹。浅尝一口,便口齿留香,令人回味无穷,真有飘飘欲仙之感。

图:艇仔粥

  养生最是艇仔粥。艇仔粥以新鲜的河虾或鱼片作配料,还增加了海蜇、炒花生仁、凉皮、葱花、姜等,吃前当即煮粥滚制,芳香扑鼻,热气腾腾,十分鲜甜。艇仔粥的主要配料为鱼肉、瘦肉、油条、花生、葱花,亦有加入浮皮、海蜇、牛肉、鱿鱼等。艇仔粥以粥滑软绵、芳香鲜味闻名,吃前当即煮粥滚制,芳香扑鼻,热气腾腾,十分鲜甜。

  酒店推荐:

图:格林联盟广东省广州市前进路江南西地铁站酒店客房

  酒店位于大型购物中心万国广场旁,海珠区第一人民医院、海珠广场、越秀公园、广州美术学院都近在咫尺,酒店地理位置极为优越,距离广州火车站只有十多分钟车程,地铁2号线直达广州南站,以及多条线路通往广州东站和白云机场。酒店拥有标准房、1.8米大床房等多种房型,房间价格在219元至279元之间。酒店有Wi-Fi覆盖,提供早餐服务、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等,另有免费停车场方便您的自驾出行。酒店将秉持格林豪泰"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理念,恭候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