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享周末,广州有约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09:50:0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还在为周末不知去哪里消遣而发愁吗?还在因为宅在家里而无聊发闷吗?不要焦躁了,快快跟随"格林"的脚步,相约广州,乐享周末吧!

图:乐享周末,广州有约

  活动始于2015年12月31日,到2016年2月29日(国家法定假日除外)结束。活动期间,只有您持当日汽车票、火车票、或出租车票入住酒店即可享会员折后立减20元优惠(入住前于酒店前台出示,否则无效);活动期间,凡是在周一至周四预订酒店房间并成功入住即可免费享受房型升级的优惠,如大床房免费升级商务大床房(特惠房不参与此活动);活动期间,会员客人凡是在周日入住酒店,只需提前1天预订即可享会员折后再减30元优惠。

  无论是在格林豪泰广东省广州市番禺汽车客运站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长隆欢乐世界商务酒店还是在格林联盟广东省广州市长隆地铁站华南碧桂园酒店和格林联盟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长隆北门万达广场酒店,您都可以畅享优惠。活动详情可登录www.998.com查看或直接致电至酒店前台咨询。

  广州·吃

  广州历来是中国南方重镇,秦始皇统一岭南之后,汉越文化和生活习俗很快融合,广州不仅成为岭南文化的中心地,而且其饮食文化在岭南饮食文化中也独具特色。粤菜博采中原美食和西餐之长,另吸收广东境内地方菜的优点,正如广州的文化,融汇古今,贯通中西,形成了有别于国内其他地区、独具特色的广州饮食文化,并赢得了 "食在广州"的美誉,名扬海内外。

  美食推荐:艇仔粥、肠粉、薄皮虾饺、叉烧包、萝卜糕

  广州·乐

  地处中国南方,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缘,西江、北江、东江水道在此汇合,濒临南中国海,珠江入海口,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广州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被称为中国的"南大门"。广州最着名的河流是珠江,夜游珠江也是广州旅游的一道美丽风景。

  玩乐推荐:长隆旅游度假区、白云山、广州塔、沙面、中山纪念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