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广州百信广场,强强联手打造白云商圈高品质投资物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9-15 11:18:5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9月12日一呆集团有限公司与百信集团就广州百信广场项目在万达希尔顿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一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百信广场领导、各大主流媒体记者,以及百信广场合作伙伴、新老业主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盛况。这一仪式的举行意味着两大知名品牌正式强强联合,共同引爆房产新价值,为百信业主投资理财保驾护航。

  百信集团副总裁谭永强先生(左)&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右)

  一呆公寓入驻,将实现居住和投资双重保障

  签约仪式上,百信集团副总裁谭永强先生表示:“百信广场享‘南天河,北百信’之誉,据守机场路黄金地段,地铁14号线,白云二线预计2018年开通,是不可多得的投资热地。2014年起规划建设36万㎡城市综合体,更盛邀全球知名的美国LLA规划设计,致力打造白云城市封面。”为了给百信业主实现居住和投资双重保障,特与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一呆集团强强联合,引入一呆集团旗下高端公寓品牌——伊思德国际公寓,为业主提供实实在在的利益保障。”

百信集团副总裁谭永强先生发表致辞

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发表致辞

  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在现场介绍说:“一呆公寓入住项目,不但能为开发商/公寓业主创造稳定的高收益和更好的物业维护,也为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平台。”

  目前一呆集团除了运营着伊思德国际公寓外,还运营着“伊思德度假公寓” (eStay Resort)、“伊思德度假别院”(eStay Villa)等品牌公寓。其公寓遍布全国一线城市CBD及著名旅游城市,甚至拓展到海外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签约现场

百信广场项目效果图

  线下+线上有机结合,覆盖了海内外209个目的地、超过30万套优质公寓

  一呆集团2007年在香港成立,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线运营度假公寓在线租赁业务,是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有着一支既有互联网基因、又有着很强度假公寓管理基因的核心创业团队,汇聚了国际顶级服务式公寓及旅游度假管理企业管理层的精英人士,在海内外打造了多个“伊思德”品牌的高品质公寓。

  一呆集团不仅拥有高品质的自营公寓(“伊思德”品牌公寓),同时也拥有完善的在线平台(一呆网&一呆公寓App预订公寓平台已覆盖了海内外209个目的地、超过30万套优质公寓)和技术系统以及强大的品牌信誉和业务规模,可以有效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及销售一呆平台上的公寓,可以更好地为业主、公寓经营者和地产开发商提供增值服务,也可以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了比酒店更舒适及高性价比的旅游度假享受。

一呆公寓海内外布局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