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携旅:给酒店电视新的定义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6:11:51 来源:中国网

  旅游业的高度发展带动了旅宿行业的市场扩张,酒店迎来了年度黄金期。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携旅)致力于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是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及全国商家共同打造的一站式酒店服务平台,构建“互联网+酒店”、“互联网+出行”的以酒店为主场景的智慧生态系统。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先生对采访的记者直言:携旅强大的互动TV系统将重新定义酒店房间中的电视机。

  在年初“2016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一众高端科技信息公司共同发声表示将致力于开发文化旅游产业相关板块的大数据应用,这表明旅游酒店业的大数据应用条件已经成熟,酒店智慧升级成为未来转型方向。携旅作为一家知名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依托旅游大生态,以酒店大数据为技术支撑开发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酒店生态系统,在提高酒店运营效率,促进利益增值方面有显著效果。

  唐健铭先生认为:酒店应该卖的是生活,年轻人更愿意为自己的喜好买单!携旅的酒店生态系统使用简单,前期更是配有整套培训服务系统及8个小时的现场服务和7*24小时网络服务,唐健铭先生表示:携旅目前在主要业务布在江苏,通过与风霆迅的战略合作将加快其占领市场的速度,目前与携旅合作的酒店好评反馈高达95%。携旅适时提出“千人千屏”的概念,不同的客人入住酒店客房,面对同一台电视机,看到的是提供给自己的专属服务,酒店还可根据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更加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喜好,从而便可提高酒店收益。

  无线网络的提速,高新技术的成熟,用户需求的细分都为智慧酒店的建设铺平了道路,而酒店业基于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市场的竞争,无疑让智慧酒店的建设升级变为刚需。无疑,酒店已经成为人们生活轨迹中,家庭、交通、办公之外的第四大场景入口,而且是更具流动性的流量入口。携旅将致力于运用大数据为新时代酒店智慧升级服务,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争取在未来几年内从江苏发散,将业务辐射至全国,为更多酒店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