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广州互联网大会看点:携旅助力酒店转型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6-12-01 16:52:24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25日-26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发起,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6号馆隆重开幕。携旅作为国内知名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在会场E5展位展示了携旅酒店生态系统的优越功能和特点,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就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为感兴趣人士进行了讲解。借助大会强大的感召力,共有8万人次到会,携旅此次会展取得了成功。

  作为国内互联网行业年度重磅盛会,本届大会吸引了万名互联网从业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奇虎360、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集团、腾讯、百度、平安银行、新浪、广州地铁等众多互联网明星企业汇聚一堂,为与会者展示了互联网发展的未来动势。携旅展位位于E5,毗邻广州银联、联想知了等名企,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驻足关注。

  本次大会大咖云集,议题众多,并有望成立中国第一个APP安全产业联盟。大会旨在高度聚焦创业创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汇聚各路创业力量助力互联网“双创”生态圈的打造。本次大会还推出了特色展区主题街,体验前沿科技,届时将有众多黑科技与大众见面。大会当天,预计将会有上千位海内外CEO、近八百位投资人,著名企业领导人、高管出席大会。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A8音乐创始人刘晓松、UC创始人何小鹏等一众大咖将与大众零距离对话,今年大会的演讲嘉宾咖位将超越往届总和,走向全球化和国际化。

  携旅是国内领先的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侧重个性化需求、精准营销,与大旅游的各业态共同搭建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携旅信息基于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构建“平台+渠道+内容+应用”的生态模式,为大旅游产业各业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大数据运营支持!在大数据分析下,可以有效根据客户习惯制定个性化的服务输出,“千人千屏”在大数据的推动下已经从概念成为现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