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均出租率98%,这家广州机场周边酒店不只有地理优势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3:5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州机场新白云机场附近,是重要的商旅人群聚集地,因此,各类酒店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拔地而起,纷纷抢占优越的地理位置,疯狂地抢夺客源。在激烈的竞争中,有连锁酒店也有主题酒店,对多数单体酒店来说,仅拥有好的地理位置,已不算“优势”。而就在如此白热化的市场竞争环境中,A&A Room广州尚丰主题酒店公寓却保持了高达98%的年出租率,是如何做到的呢?

  毋庸置疑,地理位置是酒店保障出租率和收益的重要因素,但却不是唯一。随着消费升级、移动互联网技术等的发展,酒店的品质与服务、网络口碑、科技系统、会员体系等等都成为能否让顾客满意的关键因素,而恰恰,单体酒店在这些方面落伍于市场需求,而且还受制于占据主动权的OTA渠道。那么,寻求一家低门槛、高支持又颇具实力的连锁酒店加盟,成为很多单体酒店迫在眉睫的工作。

  同样处境下,广州尚丰主题酒店公寓在考察过程中选中了成本低、共赢分成的互联网连锁酒店A&A Room。在原有地理位置基础上,该酒店统一了总部的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物资和设施,给予了顾客连锁品质和会员最低价保证,让酒店在众多对手中拥有顾客的优先选择。

 

  另外,A&A Room 更通过专业的连锁酒店管理团队为该酒店提供了多项强有力的支持,包括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改善客源结构、提高运营效率和收益能力,为单个酒店提供连锁酒店般的竞争优势。

 

  此外,A&A Room所属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营销活动,让酒店在合理定价的基础上得到更高的曝光率和更多订单,且取消高额分销抽佣,更低代价,获取更高收益。

  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A&A Room广州尚丰主题酒店公寓与旗下百余家酒店一起,以超高性价比的连锁品质,为旅行者提供温馨住宿体验。该酒店拥有情侣圆床房、标准大床房、亲子家庭房、豪华大床房、标准双人间、标准三人间、豪华双人间等不同房型,更有自有餐厅、免费车接车送等服务,满足商务、休闲、旅游、观光、情侣等各类顾客需求。下载AA 旅行app输入酒店名称即可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