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拉开帷幕 大咖导师现身齐助阵

http://www.cnair.com 2016-01-08 15:36:38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月7-8日,以“创先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5软交所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在江西南昌举行,20余位明星企业机构高层领导和资深创业者、20余位阅历丰富的投资先导、30余家媒体及百余位现场参与者,将云集本年度最大创富盛宴.据悉,总决赛前三名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共计16万元现金激励,以及600万意向投资。

  总决赛现场将遇见哪些业内大咖?小编在此为你一一盘点。

  互联网正在改变 IT 生态圈

  在一个全新的技术催动某个产业产生巨大变化的时候,其业务模式和销售体系也会随之而产生巨大的变化。云时代对于企业级IT生态圈的进步起到重要贡献的推动者主要有三大类,包括产业引领、生态构建和生态赋能。

  “让生态带动生态是我们特别重视的一个方向。“丛永罡表示,“很多好的产品公司没有渠道,很多渠道没有好的产品卖,很多区域渠道商要转型区域服务商要做综合云服务,很多大型头部伙伴要做互联网化产业转型需要资本、技术、产品、服务等综合转型走产融结合的道路,阿里云也可以依靠阿里巴巴的互联网+能力整体上给予帮助。云计算的生态不是辐条式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而是通过平台打造出来一个人人为人人的网格式结构。”

阿里云事业群战略伙伴发展部总监丛永罡

  当互联网遇上传统酒店行业

  互联网市场竞争火热的时候,传统行业依然一片安泰。危机意识提醒着苏同民,在经济型酒店市场中打拼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不稳抓先机,品牌即会被潮流抛弃。当下为酒店植入互联网基因,就是最好的时机。铂涛集团拥有着8000万会员,门店总数超3000家,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堪称酒店业的航空母苏。于是,借用7天酒店品牌10年的运营经验,苏同民打造全新的互联网酒店——IU酒店。IU酒店,中国首家互联网概念酒店,宣扬“最自己,No Out",为追求极致自我、渴望与周围发生各种链接的新一代“年轻”族群提供颠覆酒店传统的创新产品。在保证舒适享受的基础上,IU酒店更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酒店空间”,其独创的微信互动平台、多屏交互系统和大数据定制服务瞬间激活年轻因子,让酒店不再陌生,让客户紧跟潮流,彰显个性,做最真实的自己。

  经过1年时间,市场,投资者和业界都反馈了对品牌给予充分肯定:IU酒店签约共154家,其中开业116家、各分店开业后基本都能保持97%以上的满意率,年中被评选为最具成长性的创新互联网品牌前15位,这次能够成为创富中国的分享案例,是行业对品牌的又一次认可。

  苏同民说: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展现出一片蓝海,让互联网创业者们英勇无惧前仆后继地投身市场,资本界推波助澜,天使和VC乐此不彼。每天都有创业项目诞生,每天都有创业项目死亡,优秀的创意容易被抄袭,先进的技术容易被复制。保有一颗创业的赤子之心,不被打败,将能看见成功的曙光。

铂涛集团高级副总裁、简约生活群总裁 IU酒店创始人 苏同民

  当互联网成为解决方案的工具

  创新,互联网,大数据,这些几乎是所有公司今天都在追求的,不管是创新公司还是传统企业,都在追求这样的创新:怎么样跟互联网进行结合,怎么样跟大数据结合,运用大数据来提升整个公司的能力。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做开放云的原因。

  百度开放云的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云引擎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只需要点一下按钮,就可以把所需服务像积木一样搭建起来,实现服务的轻松定制化,再结合百度自动化智能运维工具链,实现服务的高效运维。

刘 炀 基础架构部高级总监、百度开放云总经理

  本次大赛,囊括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智能教育、智能医疗等十大当下最热门领域。来自全国总共34个将在1月8日,面对阵容豪华的嘉宾评审团、媒体观察团及百余位现场观众,决战创富巅峰,夺取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冠、亚、季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