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春运销售取得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5-03-03 14:1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春运还在进行之中,今年共安排加班包机计划200余班,是2014年的两倍之多。由于对东航山东市场预测分析准确、规划部署较早、运力调整及时、销售准备充分,春运加班包机销售取得了开门红。

  今年春运期间,东航山东分公司共执管飞机25架,与2014年春运期间和夏秋销售旺季相比,运力更加充足。如何取得总部支持、争取时刻资源、充分利用好运力,在春运小旺季获取更多的收益,是今年市场销售部面对的第一个挑战。

  

图一:市场部春运销售形势分析会

  根据“早计划、早协调、早安排”的工作部署,销售部门积极与总部营销委以及属地旅行社沟通,根据春节人员流动的特点,着重加强东北和云南线以及台湾、香港等旺季旅游市场的运力编排,在有市场需求的地方,尽早、尽快、尽量多地安排运力,避免了销售旺季收益品质不高的现象;同时为了减少空勤人员春节期间在外地过年,安排的加班包机计划也以山东当地为主,既提高了属地贡献收入,也节省了飞行资源以及分公司财力、物力的成本支出。

图二:售票处春运团队出票

  2015年春运期间,在分公司飞行、客舱、保卫、地服、运控、维修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春节期间加班包机销售基本达到了预期销售目标,包机收入达到150万元,春运销售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供稿: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  张向东

  2015年3月3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