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领导节前慰问一线职工

http://www.cnair.com 2015-03-03 13:4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除夕当日,东航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邱晓镇、党委书记李友文、副总经理段新军、张忠兴以及办公室和工会办工作人员在兰州市区售票处、中川机场一线生产保障单位进行节前慰问。

  东航甘肃分公司领导们前往飞行部、客舱部、保卫部、运控部、飞机维修部和地服部等一线岗位,看望过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一一握手,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以及精心准备的红包和巧克力。分公司领导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慰问结束后分公司班子成员在职工食堂向前来就餐每位职工送上祝福与问候,和大家一起共度除夕。

  寒冷的深夜,东航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邱晓镇又率队赴机坪迎接MU2306航班的机组成员,为他们送上羊年的吉祥和祝福。

  次日(大年初一)清晨,东航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邱晓镇在T2航站出港大厅与早班出港的机组人员逐个握手,送上红包和节日的祝福,让一线员工倍感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