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顺利完成两会代表出港高峰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03-03 09:1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认真做好机下验票工作 谭艳秋 摄
 

  3月2日,随着搭载着成都军区两会代表的国航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顺利完成了两会代表出港高峰保障。

  为了做好地面服务工作,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保障会,对地面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成立了由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长连、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为组长,副总经理彭良萍,副总经理赖继忠、党委副书记谷素华为副组长的“两会”代表、委员地面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两会”代表、委员地面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3月1日、3月2日是“两会”代表出港高峰期。地服部领导在现场组织工作开展,中心值班领导均在所属保障单元现场指挥,确保了地面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从指挥调度到信息传递,从要客保障到座位发放,从行李收运到载重平衡,从车辆安排到列队欢送,各单位各司其职,在生产运行控制区,忙碌的工作人员一边做好现场指挥调度的工作,一边接收、整理代表团准确的乘机信息,并尽快将信息传递至各单位;在“两会”代表、委员下榻的宾馆大厅,行李中心工作人员热火朝天忙碌着为代表、委员收运托运行李,从宾馆至停机位,旅服中心要客服务员负责全程引导;在停机坪上,旅服人员面带微笑,引导旅客下车,帮助旅客提行李并引导登机,值班领导手拿电子计数器认真记数,确保登机人数准确无误;机坪另一边,工作人员将代表、委员们的行李进行了细致的确认、交接和运输。

  在地服部热情周到服务和“两会”代表、委员满意的笑容中,“两会”代表出港高峰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