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大连迎来节前生鲜货运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6:4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时晨 于卓申)随着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南航大连分公司迎来货量节前高峰。自9月中旬起,传统的海鲜等中秋礼品的运输量大幅增加,而东港的“黄金蜜桃”今年异军突起,成为2018年中秋国庆比较紧俏的馈赠佳品。

时晨摄影 南航货运人员正在将海鲜、水果等时令货品装机
 

  9月份以来,日均有1吨的黄金蜜桃乘坐南航航班飞往全国各地,截止到9月14日为止已运出15吨左右,同比增长60%,其中80%发往广州、深圳地区。随着月底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发运量将进一步增长,临近中秋前预计达到日均3吨左右,成为9月大连货运最亮眼的增长点之一。除此之外,传统的海鲜礼品承担了节日期间货运的主力军,9月份,广深地区的贝类需求量增大,导致大连产夏夷贝的订单量猛增,在此期间,仅“海洋岛”一家公司就通过南航发运了189吨海鲜,同比增加24%。

  中秋节前后两周,南航大连飞往北上广深、成都、长沙、乌鲁木齐等地的航班货运舱位持续爆满。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部启用了PDA全流程货物跟踪管理系统,提升了货运操作效率,为货主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货物数据服务,让货主可以随时查询货物运输信息。这种便捷的服务为生鲜类货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在收运环节能节省一半的时间,受到了货主的广泛好评。(摄影:时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