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岂安科技受邀出席中国航空增值收入高峰论坛

http://www.cnair.com 2016-06-22 09:09:43 来源:今日头条

  前言:上海岂安(bigsec)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联合创始人刘明受邀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在帮助航旅业克服互联网化风险,打造健康的创收业务等层面进行演讲,并与多家合作方达成合作意向,达到启发创新,促进合作的深层意义,让互联网业务更安全。

  随着经济的发展,民航客流呈现大幅度增长,但高油价,高人力成本,及其他交通方式的竞争冲击使得航空业盈利能力严重不足,世界范围内出差群体也饱受压力。为实现较高的盈利能力,航空公司必须谋求转型——Ideaworks 全球航空公司增值收益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航空公司共获得592亿美元增值收入,占总收入的7.8%; 然而中国航空公司增值收入在总收入中的占比尚未达到3%。相较于国外,中国航空公司增值收入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据了解,国内外大多数航空公司都不再仅仅依靠卖座位或者运营核心舱位产品来盈利,而是开发多领域的营收以保持长久的业绩稳定。然而,从单纯的提供座位和飞行服务,到为乘客整个旅游体验提供个性化服务这一转变,对航空公司来说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挑战。未来三年超98%的航空公司仍然计划通过投资来拓宽增值服务渠道,实现从航空运输到综合零售的转变从而挖掘更多收益。

  2016年5月19日、2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航空增值收入及商品零售高峰论坛,是中国致力于帮助航空公司增加增值收入,探索机上零售渠道改善航空公司盈利能力的有效平台。此次高峰论坛将汇集200余位业内专家领导,通过主题报告、圆桌讨论,一对一会谈等多种形式深入探讨新技术与多方合作促进航空公司增收的可能性,是探索机上零售渠道改善航空公司盈利能力的有效平台。

  上海岂安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Chief Product Officer)、联合创始人刘明受邀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并从互联网环境中的风险障碍现状、“预知”风险的能力、“看见”用户行为的能力、“决策”的能力、“防控”的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帮助航旅业克服互联网化风险,打造健康的创收业务。贴合主题、干货满满的演讲内容广受好评。

  我们永远不要低估利益的力量,也永远不要忽视风险控制的帮助。此次高峰论坛岂安科技和与会的业内专家、航空公司、技术供应商,品牌商一起发力,共同破解增值收入难题,并与多家合作方达成合作意向,达到启发创新,促进合作的深层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