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服部团支部组织收看“岗位建功创一流,文明点亮中国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17 16:2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张梦露)今年是“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开展二十周年,按照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和四川分公司团委的要求,东航四川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团支部于9月16日组织轮班休息的地服部旅客分部凌燕组成员和青年团员一起,在办公室收看了以“岗位建功创一流,文明点亮中国梦”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视频。并就如何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开展二十周年为契机,更好的深入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与会人员大胆发言、积极讨论,共同对地服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总结了四点方向:一是要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的内在精神价值;二是立足本职历练人才;三是要进一步创新“青年文明号”的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四是要倍加珍惜荣誉,争做“青年文明号”品牌的拥护者。

  地服部旅客分部凌燕组将发挥优秀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打造“幸福东航”而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