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障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7:4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自四月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准备召开以来,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各保障单位----民航新疆管理局、监管局、海关、检验检疫局、边防检查站等相关保障单位对于紧急备降开展了各项演练部署工作。

  当然,作为地面服务保障重点环节的地面服务部也积极配合此项任务召开了专项保障工作会议。地面服务部赵娟经理,张世成书记在会上对值机岗、服务岗、特种车辆岗、清洁岗等各保障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中心进一步完善流程、细化保障重点,真正做到流程无死角,对接部门协作顺畅,并对紧急备降流程进行了“桌面演练”。

  截止五月中旬,此次会议召开顺利结束。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也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