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回顾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16:0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9月6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讯:(通讯员 薛毅飞 杨语声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海南航空结合自身发展优势,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全面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海南航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五年以来,共计新开30余条国际航线,连接欧美澳大陆,接送800万旅客人次,创造250亿元经济效益。在众多新开国际航线当中,北京=特拉维夫航线与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航线,最能体现海南航空在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上的大局观与前瞻性。

  以色列作为“一带一路”沿线一个重要的节点国家,区位独特,社会稳定,经济繁荣,科技发达。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第二大城市和经济文化中心,新城区现代感十足,老城区则充满了千年文明的神秘色彩。全球游客慕名而来,感受现代精神与古代文明的融合,体验别样的以色列之旅。2016年,时值中以两国建交24周年,海南航空新增开通直飞以色列航线,充分表现出海南航空对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视与支持。海南航空也成为国内首家开通直航以色列的航空公司。

  2018年8月2日,海南航空开通广州=特拉维夫直飞航线,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其开通的第三条直飞以色列的航线。海南航空希望通过搭建空中桥梁助力两国共享“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红利,为中以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交通便利,不断推动中以关系更好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荣。

  2016年,中塞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塞尔维亚成为我国在中东欧地区首个全面战略伙伴。2017年1月,塞尔维亚成为中东欧地区首个、欧洲第二个对华实现全面免签的国家,中国公民持有效中国普通护照赴塞尔维亚旅游、经商或探亲,可免签停留不超过30天。此举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旅游、经济、贸易和文化交流。

  2017年9月15日,海南航空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航线成功首航,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旅客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多可能。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与推进,海南航空于2015 年9月开通了北京=布拉格航线,进一步加强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并将该航线于今年延伸至贝尔格莱德,为中国、捷克、塞尔维亚三国旅客往来架起桥梁。海南航空航线的开通既为中塞两国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多元的出行选择,又为中、塞两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

  2018年9月3日至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分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进一步展现了国家在“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决心与魄力。海南航空计划于今年10月开通深圳=维也纳直飞航线,并于未来5年内,部署日趋丰富的国际航线网络,增加运力,从而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打造空中丝绸之路。

附图:海南航空开通广州=特拉维夫航线 海南航空积极构建“一带一路”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