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北人大代表赵勇强出席2016迎新晚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3:1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14日,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2016年年会暨天成之夜迎新晚会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浙江、河北两省领导、联合会会员、在冀异地省级商会代表、合作商户以及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员工近500人。

  大会邀请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十一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长瑞、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文红,浙江省杭州市中共拱墅区常务副区长张德平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 边发吉致辞

  表达了对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和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的支持、祝愿与期待。正如本次会议的主题,唯有梦想,方可远行。

十一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 副主任 宋长瑞致词

  文旅产业是一个具有发展前瞻性、对全球都有吸引力的产业,崇礼的文旅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实例。相信河北省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浙商在河北的发展,提供一切有利条件,支持扶助,为建设繁荣美丽的河北共同努力。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员会 副主任 林骏

  对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为冀浙两省经济交流发展所做的贡献予以赞扬和肯定,希望在冀浙商们能够心系家乡,回报河北。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做好经营模式的转变,发展特色小镇为经济升级破题,开发一带一路的巨大的市场需求。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 蒋文红

浙江省杭州市中共拱墅区常务副区长 张德平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先生致辞,感谢各级政府领导对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以及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到场的各位会员单位、兄弟商会、各合作方互相扶持,感谢员工随自己一起努力前行。赵勇强会长一身中式长袍亮相,是对中国服饰文化的传承,更是传递了将中国故事讲给世界听的决心和信心。

  浙商总会为本次年会发来贺信也发来贺信,肯定了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平台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发展的新希望,为促进河北经济发展和冀浙两地更为密切的互利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晚会,以战鼓开场,以梦想以起点、以中国故事贯穿、以家国情怀展现。有现实版的中国梦、有温情版的家乡戏;有高雅的歌剧二重唱、有通俗的新星歌,高亢嘹亮的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常山战鼓

  "中国四大名鼓"之一。起始于战国,兴盛于明代,战鼓是正定(三国名将赵子龙故里常山郡)民间表演艺术的优秀代表,源远流长,久负盛名。第十一届北京亚运会开幕式表表演,铿锵有力、助威壮胆、催人奋进、产生一种心齐志坚、所向披靡的豪迈感。

  战鼓敲响,撸起袖子加油干!

朗诵《我的中国梦》——表演者:周宇

  周宇,诗人、中国当代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中国少儿扶贫基金会代言人、爱心大使。赵忠祥说周宇朗诵是不可复制的!闫肃说周宇的朗诵震撼、让人感动、让人难忘!他用炙热的感情,饱满的腔调,将家国梦情怀融入诗歌奉献给观众,

  唯有梦想,方能远行!

舞蹈《化蝶》——表演者:李诗阳

  李诗阳,空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舞蹈家。舞蹈《女儿飞》、《桃夭》、《我们的天空》获舞蹈比赛金奖。此舞源于中国汉族民间四大爱情故事之一《梁山伯与祝英台》,流传已有一千七百多年,是唯一在世界上产生广泛影响的中国民间传说,被誉为爱情的千古绝唱。

  中国故事,舞蹈之美。

婺剧表演《僧尼会》

  俗称"金华戏",中国浙江省汉族地方戏曲剧种之一。表演夸张、生动、形象,讲究武戏文做,文戏武做,别具一格。赵勇强先生把家乡的艺术带给国内外的嘉宾挚友,共享传统文化之美!

  家乡故事,初心不忘!

越剧表演《 春香传——爱歌》——演唱者:李霄雯、熊琦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团长、赵勇强先生多年挚友茅威涛先生的得意弟子,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越剧是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2006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成为浙江省的文化名片。

  中国故事,越剧文化!

男声独唱《中华好儿女》——演唱者:田毅

  田毅,赵勇强先生二十多年的老朋友,天成集团“荣誉员工”,天成集团成长的重要见证人。空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第七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金奖。他一直活跃在为兵服务的第一线,深受广大官兵的喜爱,被称作飞行员的形象代言人,军旅蓝天歌手。同时,他还为近百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歌,唱功精湛,大气磅礴,被誉为影视剧主题歌的“无冕之王”。

  本次年会,

  是一次暖心的大会、

  一场聚气的大会、

  一场饱含深情的大会。

  让在河北的浙商和外阜省级兄弟商会携手并进,

  为共建大美中国,

  努力奋斗,绘制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