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郭云翔慰问文艺晚会演职人员并现场督导各节目排演

http://www.cnair.com 2018-03-12 22: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机场集团十四周年晚会正紧锣密鼓的筹备排演中,3月9日,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郭云翔来到排演现场,对节目进行全面督导预审,将各节目总体推进和编排工作进行了梳理。

  在现场,郭云翔与节目编排、导演组认真的观看着每一个节目的展示。在每个节目表演结束后,都组织大家从各个“角度”对丰富和改进节目演出效果建言献策,分别从节目的编排、舞台站位、动作、精神状态、场景设置等细节处进行集中讨论和现场点评。全部节目预审结束后,郭云翔首先对参与演出的全部演职人员展现出的良好精神态度和出色发挥,以及敢于担当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节目组对每个节目演出时的细节都要精益求精,继续钻研和创新,并抓好推进速度。郭云翔指出,晚会汇集机场集团各岗位多才多艺的文艺骨干,充分显示出机场员工专业素质过硬,综合素质底蕴深厚。并强调,排练节目过程中,导演组要认真负责,从细微处着手,反复打磨,仔细推敲,对导演组发现和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保持高质量的排演效率,各负责保障小组成员要时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目排演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最后,郭云翔与参演的离退职工一一握手,感谢老一辈机场职工为节目排演做出的“承前启后”的重要贡献。

  此次节目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落实总目标为引领,从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为出发点,分别有歌舞、乐器合奏、小品、独唱等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目前各节目排演工作正有序推进,演职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为机场集团成立十四周年文艺晚会奉献精彩的演出。
 

动员总结
现场点评(1)
现场点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