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开展春运工作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2-15 12:5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客舱部2015年春运工作安排,为确保客舱部2015年春运工作顺利进行,2月10日,该部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春运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出港早班乘务组直接准备和中川值班室现场保障进行了大检查。首先对生产协调分部中川值班室现场保障进行了检查。其次是对乘务组直接准备会进行了检查,主要包括乘务组按时到位、仪容仪表、三证(空勤登机证、健康证、训练合格证)携带情况,并对乘务组组员进行抽查提问,提问内容有应急撤离、服务程序、服务职责、客舱红线、应急设备等等;最后对机上起飞前准备进行了检查,主要包括乘务组对应急设备检查、服务设施检查、餐食机供品清点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