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客舱部认真安排2015年春运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2-06 13:5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确保2015年春运工作顺利进行,客舱部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并在1月29日召开的2015年度工作会进行专题安排和动员。
        客舱部对春运期间客舱安全、客舱服务、空防安全、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准备、航班安排、驻外乘务组管理、舆情监控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乘务组严禁捎买带,要求全体乘务员和干部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保证信息传递及时。
        同时,客舱部每天坚持零报告制度,对旅客伤亡情况、大面积航班延误及处置情况、4小时以上航班延误数量及处置情况、旅客群体事件、重大旅客投诉、潜在的重大旅客投诉、负面舆论事件等七个方面向上级进行报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