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2-06 13:5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甘肃分公司党委具体安排和要求,经过周密细致准备,客舱部党总支于2014年1月29日召开了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客舱部党总支书记刘中元主持会议,部总经理牛俊懿、总支委员郭芳、张益华参加会议,分公司孙涛副总经理、纪委办公室主任裴仰武和党工部李爱军莅临会议指导。
        客舱部部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客舱部部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客舱部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其次,客舱部总经理牛俊懿代表客舱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材料发言;第三,总支成员先后进行了剖析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直奔主题,围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在自查剖析过程中,各位成员都能客观实在地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本着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态度,批评者,就事论事,指出问题比较尖锐,戳到了痛处,被批评者也诚恳接受、承诺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改进和提高。整个会议严肃、认真,但气氛活跃。
        分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裴仰武进行了点评,认为客舱部会议准备充分,规范有序,班子及个人材料符合格式要求,查找问题准确,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同时也提出存在问题与分析问题叠加部分较多,批评也存在泛泛而谈的倾向,建议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继续抓好并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成果,做好整改落实,分解任务并列出时间表。
党工部李爱军就如何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领导干部的双重组织学习、党的纪律和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党支部自查、党员双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副总经理进行了点评,认为客舱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是充分的,充分肯定了客舱部班子斩整体工作,认为班子配合默契,在缺编一名副总经理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完成了2014年度各项任务和指标,队伍稳定,客舱安全和客舱服务工作形势平稳。
        但同时,孙副总对客舱部也提出中肯的批评:
       一是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火药味还不够浓。
       二是班子经验主义思想作怪,主要表现有三点,第一点是去年新乘务员上岗率低,与职能部门主动沟通不够,在今年新乘务员入队后要改变工作思路和方法。第二点是去年发生的超时飞行问题,之前手工排班都未发生过问题,电脑排班却发生了超时飞行,这说明是经验主义在作怪。第三点是教员带飞待遇问题反映不力,影响带飞教员工作积极性。
       三是好人主义思想严重,过不了面情关,担当意识不够,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处理不好。
       四是大局观念不好。新加坡过夜问题就不从公司大局出发,而是仅仅考虑小团体利益。
       五是管理上要有创新手段,比如微信平台的使用、凌燕创新工作室如何充分利用等要认真思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