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2-06 13:5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9日下午,客舱部全体员工在观看了分公司视频片《超越梦想》后正式进入会议议程。
        会议首先传达了甘肃分公司2015年度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和李书记会议结束讲话;其次是各分部高级经理汇报了2014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2015年工作计划,分别就安全服务管理、航班生产安排、客舱安全和客舱服务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第三是牛俊懿总经理传达了2015年一体化会议精神,第四是伴随着客舱部专题片《新的轨道》,对客舱部2014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第五是解读并签订了2015年绩效合约。第六是安排布置了2015年度春运工作。
        会议最后,孙涛副总经理讲话,首先对客舱部2015年工作会改领导做报告为各分部汇报工作计划这种新颖的形式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分部汇报各有特点、针对性强,对2015年客舱一体化安排的各项工作都有承接。其次是对近期的春运工作和T2航站楼工作提出要求;第三是对2015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管理工作上,要树立“党政同责”意识,抓好干部监管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管理要人性化,考核要科学化和量化,继续做好6S管理,进一步推进视觉化管理;安全工作上,要强调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做好SMS风险管控,认真梳理风险点;服务工作上,要注重旅客体验,提高旅客满意度水平,要充分利用好凌燕创新工作室平台,规范开展活动,建立好台账管理;员工培训上,要落实好一体化的各项培训任务,并做好自主培训;在收益管理上,要控制机组驻外管理费用,管控好机供品餐食费用,积极开展机上升舱业务,拓展机上会员发展业务,要做好项目,指标考核,确保完成各项指标和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