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完成幸福东航指数测评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4:53:38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12月1日,集团公司开展了企业幸福指数测评活动,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按照要求迅速启动该项工作,在联合办公网、微信群上广泛宣传和发动。考虑到此次测评工作需要全体员工完成,特为劳务工申请了登陆账号,截止12月20日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东航甘肃分公司顺利完成员工测评参与率指标。

  通过参与测评,让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幸福的内涵,懂得了今后将如何幸福的工作和生活。工会作为职工之家,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实事,办好事,多办事,把好事办好,引领职工共建共享幸福东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