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飞行人员专题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4-12-18 15:46:47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12月16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玉泉、工会主任李建华、副主任唐智辉到飞行部调研,飞行部党委书记李凤刚、工会主席刘有昇及飞行一分部、二分部经理和书记等一同参加了当天的调研座谈会。

    调研在贯彻民航局、东航总部关于在飞行队伍中开展“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的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分公司转型发展的实际和飞行队伍在工作、生活、后勤支援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飞行人员职业压力、身心健康等方面的需求。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主席叶玉泉认真听取了飞行部门近期的摸底排查情况,对飞行人员提出的8个方面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要求工会办从工会的角度给予解决。同时、结合东航甘肃分公司“东航甘肃、甘肃东航”的发展定位,东航总部的政策要求,兄弟公司在飞行队伍关爱方面的成功做法,不同年龄层面的飞行人员的需求、自媒体时代的工作特点等,提出了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2015年在飞行队伍关爱方面的明确思路,得到大家的热烈回应,尤其是到会的飞行人员敞开心扉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此次调研,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飞行人员的实际需求,近期将重点围绕心理疏导、健身场地维护、通勤车协调、通讯保障、宿舍供暖、车辆清洗等6个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为飞行人员提供一个安全、顺畅、舒心、适宜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集体的温暖、组织的关爱及时的送到飞行人员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