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12 10:0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2月10日,东航山东维修部在济南召开第四季度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党支部目标管理为议题进行了研讨。山东维修部所属的九个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分别发言。在发言中,各个支部都围绕议题,结合本支部工作特色进行了交流。山东维修部青岛地区的党支部也专程来济南参加研讨会。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荣获首届东航“好讲师”大赛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东航浦东维修基地空客车间党支部书记李涛参加。会上他分享了自己在党支部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和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山东维修部党委刘保平书记,还给到场的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题为《浅谈党建工作标准化管理》的培训。

  会议的最后各支部相互分享了在台账建立方面的心得。本次会议在岁末年初不仅总结了2014年的党建工作,而且通过交流也为明年更好的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