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乘务学员飞行日志:我是张晶敏,让一切变得有意义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09:1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至今我还记得面试的情景,一轮轮的筛选,一轮轮的淘汰,在这即残酷又激烈的竞争中,为了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地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不能放弃。我认为我是一个幸运儿,通过层层选拔,留到了最后。在接下来学习的日子里,让我掌握了很多关于专业的知识及技能,也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经过近三个月的学习生活,彼此都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慢慢走上工作岗位分开了,有太多的不舍。现在离自己的梦想是越来越近了,心里难免有些紧张。   

     记得今年七月二十日是我第一次穿上漂亮、令人羡慕的制服,拉着飞行箱去执行航班,前一天晚上几乎是没有睡觉,心里充满了兴奋、紧张和不安,百感交集。上了飞机姐姐们都开始忙于自己的工作,唯独我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在姐姐的帮助下,让我慢慢的有些头绪,知道要作些什么了。在飞机上能遇到不同类型的旅客,在发水、发餐的时候生怕洒到旅客身上,怕遭到投诉。在客舱中大部分的旅客都把我们当成服务员,呼之即来,挥之即去。这是我以前没有想到的,起初的那种自豪感已经没有了。那我们就应该想旅客之所想,不断地超越旅客的追求,让他们感觉到我们的服务是不同于其他的服务,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制定目标。

      在这短短三个月的飞行生活中,我感受到旅客乘坐我们的航班不仅仅需要的是飞机硬件的设施舒适,同时对我们的服务要求也不再停留于简单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因为乘坐我们航班的旅客他们需要训练有素,有内涵、有素质的乘务人员为其提供有相应水准的服务,所以在这三个月以来的飞行生活中,我一点不敢马虎,除了尽心尽力的飞好每一个航班,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对待每一为旅客。乘务长和同组的姐姐们总是教我处理不同的事情,师父更是为我操心教我做事,陪我成长。对于笨笨的我心有内疚,怕给姐姐们惹事处理不佳。总结每次前辈们给予的指导,用心感受这一行业的细节,不断的通过学习和前辈们取经来提高自身的文化、专业素养。在服务上做到用心、用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体现乘务员的个人素养和风采,为旅客做着贴心的事情。感谢前辈们给予我细心地教诲,让我在这工作的道路上更多了一份热爱,不会轻易放弃,努力做得更好,让一切变得更有意义!(深航无锡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张晶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