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开展严禁捎、买、带专项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4-11-27 19:2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丁克军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近日,东航山东维修部纪委根据当前安全形势,开展严禁捎、买、带专项教育,切实规范机务跟班放行人员携带行李物品的进出境秩序,确保无违规违禁物品带上飞机,保证空防安全。

      此次专项教育是对机务跟班放行人员进出境携带行李物品规定的重申。开展严禁捎、买、带专项教育,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关于空防安全工作的相关规定,传达学习分公司、工程技术公司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对跟班放行人员教育,完善制度,从源头上杜绝各类违规捎、买、带行为的发生,严格禁止机务跟班放行人员利用工作之便,进行任何形式的捎、买、带,对查出的违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严禁违规违禁物品带上飞机,确保空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