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评估2014年“开源节流”成果

http://www.cnair.com 2014-11-27 18:4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丁克军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近期,东航山东维修部召开效能监察项目工作会,评估今年维修部效能监察项目的完成情况,总结2014年在效能监察项目工作中的好方法、措施、经验,完成并上报《山东维修部效能监察项目实施报告》。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效益生存线。早在2014年初,山东维修部广开渠道,开源节流降低维修成本,各部门积极参与,纪委以效能监察项目的形式也积极参加进来。他们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深入调研,全面掌握维修部安全、生产、监督及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并进行梳理、分析,结合2014年生产任务,对山东维修部“定检流程控制系统”进行效能监察立项。此项目重点通过对系统的开发和使用来实现更高效的定检工序、流程的控制,通过进行系统化的定检缺陷处理的记录、监控和更顺畅、可靠地传递各类定检生产保障需求信息,从而提升定检工作效率。同时由于“定检流程控制系统”项目的实施,在确保工作正常实施的情况下,减少一名负责定检流程控制人员和工卡收发控制的工作人员,节约人工成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