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客舱部顺利完成2015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14-11-24 10:0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为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体系,促进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健全对空勤人员的考核和评价,增强员工的竞争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1月21、22日,东航山东客舱服务部在青岛地区开展了2015年度空勤人员绩效考核办法研讨会,客舱部总经理张津员、党委书记潘洁、副总经理宗文红、任艾棣,以及各分部管理人员及绩效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张津员对2014年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肯定了全体人员在2014年绩效考核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对2015年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作出了部署要求。
        今年分公司客舱部的绩效考核办法,根据总部客舱部空勤人员绩效考核办法内容,降低了满意度考核比重、将考核周期变更为日历年度、新增了网上准备考核;根据分公司客舱部的实际情况,对全勤加分管理、病假管理规定、哺乳假管理规定、旺季生产规程进行了修改完善;还根据山东客舱部的管理特点,增加了晋级人员胜任力评估、管理人员满意度考核、管理人员投诉管理、洗手间卫生和中英文广播专项考核等规定;同时,将公司有关证件管理、驻外管理、捎买带有关规定融入到绩效考核手册,增强考核办法的实用性。
        绩效研讨会后,客舱部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2014工作进行了小结,并统一了2015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