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饕餮盛宴 美味助推服务——2014年分公司冬春季航班试餐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0:5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丁延生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山东分公司2014年度冬春季航班试餐工作,在分分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在青岛、济南和烟台三地航食公司的精心准备下,由分公司客舱部和服管部共同组织,青岛和济南飞行部、客舱部、空保部、服管部、航医室等空勤、职能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下,于11月19日在拉下帷幕。

        此次试餐是客舱部接管餐食机供品运行工作后第一次组织。对试餐的形式进行了改革,将以往三地航食集中在青岛的惯例,改为在三地航食分别试餐。这样做既是激发各地食品公司的工作积极性,也是对各食品公司航空配餐保障能力和实力的一次检阅,还是食品公司航空餐食制作的厨艺大比拼,同时又能保证济、青两地的机组可以分别挑选出本地特色和适合自己口味的机组餐食。

        本次试餐工作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分公司吴蔚副总、李德强副总和王在保副总亲自到济南和青岛试餐现场给予指导,并对三地航食对机组和分公司运行的保障表达了感谢。分管领导姚永录副总亲自指挥,亲临青岛和烟台现场,对本次的试餐形式给予肯定,对各食品公司高超的制作工艺表示赞赏,同时也要求各食品公司,从源头抓起,严把食材质量关,严按食品操作程序,确保航空食品安全,为机组和旅客制作出美味佳肴同时,还要服务好,保障好。飞行部、保卫部、客舱部等空勤机组人员代表和航医室医生分别从自己的感受及航空医学角度出发,在机组餐、旅客餐的口味、色泽等方面也提出些改进建议。

        本套餐谱是客舱部通过一线乘务员采集机组、旅客对餐食的建议,根据分公司所飞航班分布情况,结合山东地区食材特点和本地饮食习惯,经多方调研,三地航食公司更是抽调本单位精兵强将,精心设计、各显神通,制作而成。餐食既突出齐鲁美食特色,又兼顾日、韩旅客的饮食特点,融会贯通、中西结合。特别是头等(公务)舱的餐食,用以纯净的白骨瓷为背景,镶嵌金色东航标识印章的餐具盛装,充分展现“简约、现代、精致、时尚”的东航品牌元素,符合“世界品位,东方魅力”的公司品牌定位;普通舱餐食花色多样、品种齐全,满足不同乘机旅客需要;儿童餐卡通、精美,小动物栩栩如生。通过本次试餐工作,更大的促进了分公司旅客餐和机组餐的质量,空中美味也一定会助推东航山东分公司的空中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