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召开专题安全服务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1-14 16:4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12日,针对近期安全和服务发生的问题,客舱部召开了专题安全服务分析会,分公司孙涛副总经理和安技部、服质部两个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打破了以往客舱部领导班子成员主讲的模式,改由各分部从各自主管的业务方面进行分析和汇报,令人耳目一新。乘务一分部、二分部总结了航班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对旅客投诉、数错旅客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分析,认真查找了发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2015年航班生产的建议;生产协调分部从客舱系统原因导致超时飞行问题开始分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人为监控不利、过于依赖系统等问题,并对航班安排需要考虑的多方面因素向全体乘务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综合业务分部从安全问题、服务问题整改、投诉案例分析、旅客满意度排名及考核方案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
        安技部崔晓明总经理从规章、标准、手册、规范、追责和部门之间沟通协作提出了要求;
       服质部张箭飞副总经理从机供品配备、旅客满意度、股份公司服务审计准备和岗位练兵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孙副总首先对全体员工旺季生产期间辛勤的劳动和付出进行了肯定,认为可圈可点。其次是对客舱部近期发生的问题进行了中肯的批评,指出,问题的发生虽然有疲劳累加、系统等客观原因,但是要从主观上、根子上找原因,找办法,特别指出不要因此而背上思想包袱。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方面,要遵章守纪。规章要强调,操作要规范,要有专业精神,要有职业操守。二是端正态度,认真准备,迎接服务审计。要重视基础管理,从自身查找原因,将“以客为尊、倾心服务”内化于心,服务不能随意,不能讲个性,要有专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服务补救要及时,在服务中把握好示强与示弱的尺度。三是抓好基础管理,梳理工作流程。要抓好机供品、超时飞行、安兼乘和乘兼安管理问题,特别要抓紧重新修订客舱部管理手册,梳理各项工作流程。四是要求客舱部全体员工在2014最后50天时间里继续努力,圆满完成2014年各项任务和指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