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职工秋季登山郊游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5:36:37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晚秋金城兰州秋意正浓,正是读叶的好时节。11月4日至11月7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分两次组织职工在位于兰州市黄河北岸的白塔山公园举办了“践行全民健身、共创幸福东航”为主题的登山郊游活动。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组织基层员工从白塔山山门出发,沿登山人行道,途径法雨寺、一路领略白塔山的秋景、瞰黄河两岸的美景,经过20分钟的攀爬到达白塔寺,基层一线近40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登山郊游活动让员工们在登山中锻炼了身体,在观景中放松了身心。

  此次登山郊游活动是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关爱行活动之一,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还将以员工关爱活动为载体,继续为举办更加丰富的员工喜欢的特色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