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开展廉洁专项治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10:0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克军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近日,东航山东维修部对公款为领导人员办理各种消费卡、公款奢侈浪费为领导人员购买图书、领导人员未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

      此次专项治理,维修部成立由纪检办公室、综合事务部牵头,对山东维修部几年来在厉行节约、改进作风、反对“四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工作台帐、走访座谈等形式,对山东维修部在履行中央和中纪委反腐倡廉精神进行的一次全面检查。此次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东航总部《关于开展有关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一次检查,也是维修部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为维修部营造清正廉洁的管理氛围。经检查核实,山东维修部无任何违规违纪事件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