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迎接西北管理局客舱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10-29 13:0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民航总局及西北管理局要求,西北管理局飞标处莅临客舱部进行客舱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客舱安全专项检查分两部分,首先是2014年10月22日,西北管理局检查员专门跟班MU2411/17班进行了客舱安全航线检查。

  其次是2014年10月24日进行了客舱安全管理检查,重点检查民航总局2012年96号文件的落实、乘务人员执勤期间和休息期规定的执行、乘务人员疲劳管理制度、乘务人力资源管理、客舱安全管理人员资质、旅客投诉管理、客舱乘务员复训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专项客舱安全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特别是乘务人力资源管理及乘务人员疲劳管理受到了特别表扬。

  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客舱部将在规定的工作日内,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上报整改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