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尔木副市长眭晓波一行拜会东航四川分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4-10-28 16:0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格尔木副市长眭晓波一行拜会东航四川分公司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李博/文、闵嘉玺/图)10月28日,青海省格尔木市副市长眭晓波一行拜访东航四川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孙雪松、党委书记李明道会见了眭市长一行,双方就成都—格尔木航空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格尔木市交通局长王有胜、旅游局长刘宗旭、格尔木机场总经理李卫国以及四川分公司市场部和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眭晓波副市长代表格尔木市政府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表示感谢。眭副市长表示,格尔木目前处于经济发展的高速增长期,旅游和商贸业的蓬勃发展也使得格尔木对航空运输的需求不断增加。成都作为天府之国,西南经济的腹地,通航成都不仅能分担格尔木航空运输的压力,同时能促进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
 

格尔木副市长眭晓波一行拜会东航四川分公司
 

  随后,李卫国总经理对格尔木机场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格尔木目前逐渐成为进疆入藏的咽喉,格尔木机场将进行全面扩建,预计2025年吞吐量达到75万人次。格尔木市旅游局局长刘宗旭介绍了格尔木丰富的旅游资源:可可西里、昆仑山等旅游胜地吸引全世界游客前往,去年旅游客人达到220万人次,并且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安居成都的格尔木市民和来往商务旅客的增加也促使格尔木市开通成都航线。

  四川分公司孙雪松总经理对眭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总表示,眭副市长亲自带队走访四川分公司,说明了格尔木市政府对成都航空市场的重视,东航作为央企,承担了社会责任,开通成都—格尔木航线不仅能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更能方便民生,四川分公司将与股份公司积极沟通,对格尔木的市场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在时刻等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满足格尔木航空市场的需求,开通成都—格尔木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