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综管部车辆秋冬换季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4-10-23 16:1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确保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消除不安全隐患,近期,该公司综管部牵头组织各有车单位,按照《车辆设备计划性维护方案》的要求,实施了40天的车辆换季作业,并于2014年10月20日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该部车辆修理厂根据以往车辆换季工作经验,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有计划、有重点、分时段地进行车辆换季保养,及时排除发现的车辆安全隐患,以恢复车辆技术性能、提高车辆可靠性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此次换季共完成车辆换季87辆,驾驶员换季考试75人。通过换季工作,增强了机坪特种车辆安全性,有效恢复了车辆设备的技术性能,提高了车辆的完好率、出车率,为即将到来的冬季车辆保障工作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