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安全员国庆长假“不放假”坚守岗位颂祖国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6:1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带着国旗在岗位1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邓勇)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日子里,人民充分享受着“十一”长假带来的快乐。但对于奋战在一线的东航四川分公司航空安全员来说,此时正是工作最忙碌的时候,他们用坚守岗位度过了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

  东航四川分公司保卫部大部分队员都来自外地,也都比较年轻。由于工作性质,节假日期间往往是安全员们工作最忙的时候。也正因为有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坚守,才有了更多人的温馨团聚。旅途中,队员们有遇到独自归家的小朋友,有遇到出外旅行的小情侣,也有遇到如胶似漆的老夫妻,能够把他们安全顺利地送到目的地,看到他们开心幸福的样子,对于队员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快乐和满足。他们手持国旗,一起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美好的瞬间,为祖国送上深深的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