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开展“双节倡廉”文化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08:2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克军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近期,东航东航山东维修部在济南、青岛两地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倡廉”文化宣传活动。

      东航山东维修部注重廉洁教育,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此次“双节倡廉”文化宣传活动,以“永葆廉洁心  共筑东航梦”为主题,分为“读书思廉”、“观案警廉”、“答卷促廉”三个主要部分,通过“读书、观展、答卷”活动,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力促廉洁文化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东航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