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齐抓共管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07:5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克军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东航山东维修部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开源节流,降低维修成本,努力提升安全生产及综合管理能力。

      今年年初山东维修部在年度工作计划中,加大降低维修成本的管控力度,从飞机定检流程控制能力入手,制定了“定检流程控制系统”管理项目。自4月份该项目实施以来,山东维修部的飞机定检工作工序实现高效运转、流程更加顺畅,大大缩短了定检周期,有效减少了定检(主要是C检以上)停场天数和定检人数。前三季度,山东维修部共实施了11次中大型C检,共计102天,通过使用此系统共节省4天飞机停场时间,节约停场成本约8万元;同时减少工时统计人员配备一名,节约人力成本约4万元。共计降低成本12万余元。

      2014年山东维修部继续开展了“车辆自主维修”效能检查项目,前三季度,仅特种车辆维修费就节约7.5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