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举办东航“首届班组长管理能力大赛”选拔赛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5:19:08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为加强企业班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管理水平,助推分公司转型发展。根据东航股份公司要求,9月24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举办了东航“首届班组长管理能力大赛”选拔赛,来自飞行部、甘肃维修部、客舱部、运行控制部、地服部和保卫部等单位的6位班组长参加了比赛。


        此次选拔赛,特邀了东航甘肃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分部、服务质量部等相关人员为评委,通过选手们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现场问答、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等环节进行了评定。比赛中选手们结合本次大赛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以及日常工作中班组管理进行了演讲,并现场回答了评委们问题。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保卫部的王元福和客舱部的张雯获得第一、二名,两位选手将代表东航甘肃分公司参加东航“首届班组长管理能力”大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