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未雨绸缪做好冬季车辆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26 08:5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为防止季节变化对飞机维修工作带来影响,满足冬季飞机保障工作需要,近日,东航山东维修部车辆保障中心在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对特种车辆等进行换季保养工作。

      为保证特种车辆在秋冬季运行安全,满足机务维修工作的需要,东航山东维修部车辆保障中心,根据山东地区秋冬季天气特点,制定了特种车辆换季工作单。车辆保障中心的师傅们按照换季工作单内容,对特种车辆的机油系统、管路系统、电器系统、动力系统等进行全面的检查校验。换季保养中还重点对除冰车燃油系统除冰车的操作臂、吊篮、回转机构、制动器和手制动等关键部位进行详细认真的检查,以保证操作灵活、制动灵敏。烟台每年冬季大雪天气多,车辆出勤频率高,车辆保障中心干部亲自带领维修人员前往烟台机场,对烟台的除冰车进行换季保养,以确保除冰车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

      同时,特种车辆保障中心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除冰液储存情况进行盘点,以满足冬季飞机除冰需求,为秋冬季航班安全运行,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