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参加口岸系统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4-09-25 08:4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建设青岛市和谐口岸、增进兄弟单位交流协作,青岛市人民政府口岸办举办“东航杯”青岛市口岸系统第六届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分公司取得了冠名权并成为冠名单位,同时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现分公司积极的合作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于9月19日拉开帷幕,赛程两天,共有21家单位、总计105名选手参加。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带领分公司5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赛,队员分别为工会办袁宁、青岛飞行部初江波、客舱服务部李莉、总经办高思文及东航大酒店陈慰。比赛开始前,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代表冠名单位致辞,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包含团体比赛、领导组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多个项目,赛制采用淘汰制循环赛。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后就不断地涌现出来,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抢。出其不意的旋球,漂亮的弧线球,乒乓技巧在比赛现场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观众席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叫好声、加油声更是不绝于耳,比赛显得格外紧张激烈。分公司参赛选手在两天的鏖战中,体现了良好的技能素质和团队意识,不论是远台的大力扣杀、细腻的台前小球;还是策略上的队员安排、节奏控制,都可圈可点、亮点频出。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分公司参赛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战绩,其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获得领导组第六名;李莉、初江波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及男子单打甲组第二名;山东分公司在团体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大家拼劲十足、斗志坚强的体育精神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成功举办“东航杯”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广大口岸系统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舞台,促进兄弟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和谐共进的企业文化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