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飞二分部保安全迎国庆系列活动——“姹紫嫣红•九月天—葡萄

http://www.cnair.com 2014-09-23 15:4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出游的时节。旺季生产,航班量和航班调整量虽然很大,工作任务很繁重,但在全体飞行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部获得了安全生产的丰硕成果,我们一起放松出游。
    9月20号,我部50多名飞行精英与搜狐焦点、首创公园一号等单位一起举办了一场欢乐而又难忘的葡萄采摘之旅。当天,天气晴朗,气温适宜,大家心情愉悦,热情洋溢。9点30分,我部五星机长、教员韩玉国同志代表飞行员们为首创公园一号赠送了飞机模型,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品葡萄文化,悦金秋采摘,时值初秋,巧迎青岛市城阳区宫家村第九届葡萄节。天天忙碌的飞行员们对大自然有着太多太多的渴望,而收获季节里那充满生机的原野更是令人向往。宫家村葡萄园里,葡萄缀满枝头,诱人的香味冲击着嗅觉,飞行员们一到葡萄园,便一头扎进这片紫红色的海洋里,尽情采摘初秋的硕果,呼吸着田园的健康养分,闻着满园的葡萄香,快乐采摘。在享受采摘乐趣的同时,大家认真讨论飞行技术,分享旺季生产经验,惬意地欣赏“苍藤蔓,架覆前檐,满缀明珠络索园”的画境!
 
    中午12点30分,我部五星机长、教员王淑林代表我部为搜狐焦点赠送了飞机模型,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14点,二分部党支部在现场召开党员大会,对大家在旺季生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讨论并通过了预备党员孙公文转正和发展对象胡同林入党等工作,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为整个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