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圆满完成台北首航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9-16 10:1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8日,传统中秋佳节,客舱部迎来了台北首航航班。
首航前,为确保台北首航顺利进行,客舱部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是对执行台北航班的所有乘务人员进行了行前教育,要求她们注意外出言行、纪律,对外树立东航良好形象。二是在微信群里发布了海关、检疫、边防携带物品要求、餐食种类和台北机场注意事项,要求乘务组人员严格执行。三是客舱部总经理牛俊懿亲自带队执行首航任务,组成了业务素质高、应变能力强的乘务组。 
        首航当日,乘务组认真进行了预先准备,再次强调了外事纪律和台北机场注意事项,对首航航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准备。
       首航当日,航班客满,乘务组异常忙碌,在确保客舱安全和空防安全的前提下,她们为旅客提供了优质服务,当日适逢传统中秋佳节,全体成员为旅客送上了精美的月饼,与机上旅客一起共度了传统节日。乘务组惊喜地发现,著名歌手范逸臣也在这个航班上,在服务程序结束后,她们欣喜地与范逸臣合影留念。
        首航航班安全在台北机场落地后,机场给予了最高礼遇,飞机穿过“水门”,预示顺风顺水、财源滚滚。
        首航飞行任务结束后,乘务组成员们纷纷在微信上发布了台北首航圆满成功的消息和照片,对东航甘肃分公司台北航线首航进行了宣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