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空赏月庆佳节 魅力东航常相伴

http://www.cnair.com 2014-09-11 09:0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8日,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在中秋佳节到来之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凌燕乘务示范组在MU5257(青岛-广州)和MU2338(兰州-济南)航班上,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特色航班活动,与旅客们共度佳节。

  航前凌燕们精心将客舱布置一新,客舱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身着华丽唐装的凌燕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旅客登机。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伴随着广播员甜美的广播,凌燕们为旅客送出象征着平安、快乐、幸福、团圆的月饼。旅客们接过月饼兴致高涨,纷纷举手要求与凌燕们合照,希望把这难忘的一刻记录下来。旅客们的热情将节日的客舱气氛推向高潮,处处洋溢着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

  温馨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航班的降落中秋特色航班活动也接近尾声。到达后,旅客们纷纷向凌燕们竖起大拇指,感谢东航带给他们这个具有难忘意义的中秋佳节。大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选择东航航班,也相信东航一定可以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