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圆满完成中秋假期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09 18:4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东航山东维修部针对中秋假期航班量密集的特点,提前布置节日期间的维修保障工作,成立应急保障组,启动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机制,精心组织每一次维修工作,圆满完成济南、青岛、烟台、加格达奇、东营等站点航班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生产工作紧张有序,东航山东维修部干部深入一线,组织、检查、督促各项工作,及时处理生产运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保证航班正常运行。 为确保飞机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到繁忙的节日航班运输中,中秋假期前,东航山东维修部从人员思想、机队飞机技术状况、航材储备等方面提前准备,对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同时对执管机队的飞机故障与缺陷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消除了隐患,为节日航班保障打下基础。维修中,严格落实整机放行人员责任制和重大维修项目负责人制度,加强对飞机发动机、空调系统、液压系统、雷达、电气电子设备、APU、起落架等重要系统的检查和维护。各职能部门加强远程诊断系统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飞机的故障警告信息,严格控制机队技术和运行状况,加大对保留故障、重复故障、重大故障的控制,努力提高飞机运行品质。

       由于东航山东维修部中秋假日预案严谨细致,措施得当,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机队技术状况保持较好水平,确保了济南、青岛、烟台、加格达奇、东营等站点节日期间飞机维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