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凌燕为美国前总统Jimmy Carter提供专机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09-09 06:1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9月7日中午12:15,随着闪亮的东航银燕平稳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执飞的MU5494(西安—青岛)航班运送美国前总统Jimmy Carter专机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客舱服务部于9月4日接到运送美国前总统Jimmy Carter专机保障任务后,客舱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按照VVIP保障服务程序积极对待。9月5日,客舱部专门召开了专机保障准备会,提前查阅大量的资料,选派干部带队,安排平日工作突出、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乘务员组成凌燕乘务组执行此次飞行任务;在餐食方面与服质部、食品公司、服务公司等相关部门沟通,保证餐食品质,从服务用具到特色服务用品进行逐一、细致的确认,以便做好提供东航特色服务;在服务细节方面认真研究和准备,努力全面展示东航“精细、精致、精准和精彩”的“四精”服务理念,让旅客感受温馨、舒适、细腻、妥帖的高品位服务享受,体现更加时尚、高雅、具有国际化气息的东航服务。

  9月26日下午,乘务组特意提前一天召开乘务组准备会。准备会中乘务长向组员宣讲了VVIP服务的相关内容,专机任务的特点,各项服务流程与细节,并针对近期空防形势和国际形势制定防空防预案,对空防安全和要客服务做出了更细致的要求和准备。

  9月7日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专机保障的服务热情,伴随着悠扬登机音乐,美丽的凌燕们身着优雅的制服,以精致的妆容微笑着迎接卡特总统一行25人到来,也为此次专机任务拉开了序幕。乘务组走出客舱到客梯车下面热情迎接卡特总统及夫人,引导入座并提供为其精心准备的登机饮品,卡特总统及夫人非常和蔼可亲,对乘务组提供的每一次服务都回以微笑和感谢。空中供餐服务时,按照VVIP的供餐程序,为贵宾们提供了精心准备的午餐、水果及品种丰富的饮料,整个航程中,乘务组优雅的举止、适时的询问、贴心的服务让各位贵宾感受到了东航个性化的客舱服务,卡特总统为乘务组留言道“Very good flight and excellent service!”,并与乘务组合影留念。

  此次VVIP专机保障任务既是对山东凌燕的一次历练,更是对客舱安全、服务工作的一次实战检验。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精心培养服务队伍,用一次次令人满意的表现为东航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让旅客真心感受到东航的服务真谛!

  供稿:客舱部 任艾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